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畅销书

成功的起点:50位企业家的第一份工作

2012年07月10日 11:14:2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成功的起点:50位企业家的第一份工作.jpg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观念在急剧变化,对财富的追求成为很多人的梦想,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创业的道路。中外着名企业家的成功故事,吸引着很多年轻人的目光。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冰心老人的话犹在耳畔。人们看到的都是笼罩在这些企业家们身上的光环,他们在人生起步阶段是什么样的,他们人生的第一缕灿烂是怎样降临的,这无疑是很多创业人士和普通读者更应该了解的。英雄不问出身,成功不论身份。书中的这50位企业家,绝大部分的第一份工作都很普通、很平凡,其中一些人的第一桶金挖得似乎纯属偶然。这些昔日的泥水匠、电焊工和货担郎,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打拼,多年后都成为了驰骋商海的风云人物。把他们的故事写出来,对于所有人都是一种激励:只要努力,普通人与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