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畅销书

震撼人心的人生励志书:一分钟后的人生

2012年07月05日 11:19:5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震撼人心的人生励志书:一分钟后的人生.jpg

聆听遭遇灾难的幸存者在面临生命极限、生死关头,对生命不抛弃、对生存的希望不放弃的感人故事,抚慰黑色5•12留给我们的巨大创伤。本书记述了韩国12位普通人士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经历的生死之旅。这些在生死关头挣脱死神之手、重获新生的真实故事有发生在海上的、有发生在空中的、有发生在荒凉而寒冷的雪山上的……作者以饱含深情而略显哀伤的文笔将这些残酷的真实故事一一向读者展示,以此来阐释生命的内涵、人生的意义。这些主人公只是一个个独自散落在韩国各个角落的普通人,但他们却有一段相同的经历,那就是都经历了九死一生的生死之旅,都在生死关头挣脱死神之手、重获新生。作者用这些残酷的事实来阐释生命的内涵、人生的意义,让我们感受到其实生命每时每刻都在款待我们!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