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畅销书

三双鞋:美捷步总裁谢家华自述

2012年06月14日 10:06:2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三双鞋:美捷步总裁谢家华自述.jpg

本书是“美捷步”(Zappos)首席执行官谢家华创造奇迹的心路历程与商业哲学的精华萃取,分享了他在商场与生活中得到的宝贵经验与教训。从儿时创办蚯蚓养殖场到大学经营比萨生意,从“链接交换”公司到“美捷步”品牌,本书将谢家华的个人传记与其公司传奇的商业史完美结合,不仅打造了一套利润、激情和目标渐次递进的独特商业模式,更揭示了成功路上起决定作用的真正秘密:奉上幸福。为什么一家创办仅10年卖鞋的网站能够以如此惊人的速度成长?为什么他急切地以2.65亿美元卖掉自己一手创办的“链接交换”公司?为什么他竭力摆脱红杉投资而与亚马逊并购联姻?为什么“三双鞋”的故事令人如此回味无穷、感慨不已?什么才是企业经营中不可或缺而且战无不胜的决定因素?是什么力量能够重塑企业价值观、重启企业思维方式?《三双鞋》与你分享谢家华洞见的经营哲学和终极使命。幸福绝不会因分享减少,请收下谢家华倾心献给所有创业者的真挚礼物。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