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陶瓷企业

醴陵市华拓瓷业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04日 10:36:4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醴陵市华拓瓷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瓷都---湖南醴陵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企业。主要产品类型有陶瓷杯,陶瓷广告杯,陶瓷咖啡杯,陶瓷马克杯,陶瓷礼品杯,陶瓷促销杯,陶瓷情侣杯,陶瓷圣诞杯,陶瓷卡通杯,陶瓷杯碟等各类日用陶瓷 。华拓产品分类细,专业性强,质量均达到国际标准,畅销欧、美、日、韩地区及国内市场, 其美观大方、釉面光滑白细、花色新颖别致等特点,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青睐。 我司秉承 “顾客至上,诚信进取”的经营理念,吸引了一批优秀专业的技术管理人员,采用优质生产原料,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及多条现代化生产线,电脑设计控制,辅以专业精密的生产流程,严格把控生产质量,生产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华拓人员坚持以无止境的创造开拓精神、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优秀的产品品质及周到的售后服务, 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醴陵市华拓瓷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生 先生
手机:15573393560
传真:0731-3051920
邮箱:ht_ceramic@163.com
地址: 湖南省 株洲市 湖南省醴陵市西山办事处万宜路
邮编:412200
网站: http://hnhtceramic.cn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