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博客 > 出版刊物

“青春梦想.我与祖国”--四川美术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展

2009年10月21日 10:31:1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入开展以来,四川美术学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的总体要求,以"提高质量,突出特色,坚持改革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主题,以建立党建和学校发展的长效机制以及"质量工程"、学科建设、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新校区第三期工程建设这四项中心工作为活动载体,推进学校各方面事业科学发展。目前,学习实践活动已取得阶段的明显成果。

"青春梦想·我与祖国"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展览,结合艺术院校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从征集到的几百件作品中遴选出60余件多样形式、多维角度的艺术作品,用艺术方式来展现当代青年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的时代风貌,展现中国共产党创建社会主义新中国的伟大历史意义,展现建国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从7月1日持续到7月8日。

通过本次展览活动,体现广大青年学生在党的领导下与祖国共奋进,把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当作毕生追求,在新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深入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实施"十一五"规划作贡献的进程中,唱响新时代的学习之歌、创造之歌、奉献之歌。

(责任编辑: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