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博客 > 出版刊物

四川美院影视动画学院召开学生作品年展和全国美展动员大会

2009年10月21日 10:18:0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19日下午,影视动画学院关于“四川美术学院第13届学生作品年展和第6届研究生作品年展以及全国第十一届美展”全院学生动员会在我校多功能厅召开。党总支书记杨茂森、院科研秘书、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了会议。
杨茂森书记围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化学生对学院办学定位的了解,促进学生科研创作出新成果”的主题。对学院成立以来的的办学定位、发展思路以及取得的科研创作成果,以及“课程项目化、作品产品化——川美动画实验、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新模式”做了讲解,并播放了影视动画学院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宣传资料,让同学们对学院在“产学研”模式下人才培养所取得的科研创作成果有了直观而全面的了解。
随后,杨茂森书记对“四川美术学院第13届学生作品年展和第6届研究生品年展以及全国第十一届美展”作了详细部署和动员发动,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院的教学实践活动与科研创作中,希望同学们创作出展现学院实践教学特点的作品,并在全校的学生作品年展及全国美展中取得好的成绩。 最后,杨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影视动画学院将在新校区建设“西部漫影港”的初步创意规划,号召广大同学们在准备参展作品的同时,投入到新型开放式教学的互动创意设计中去,这一举措也进一步深化学院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动员会的召开,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创作热情,对于进一步提高影视动画学院的创作水平、繁荣学院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