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隐藏在8个世界著名画作中的秘密

2018年07月02日 10:58:07  来源:美讯网

艺术家不仅在绘画中体现了现实。他们还在他们的作品中保留了秘密和象征意义,从而赋予他们独特的意义。你想知道这些著名的绘画作品中隐藏的东西吗?继续阅读文章吧!

1、《夜巡》,伦勃朗(1642年)

1.jpg

这幅画因“夜巡”这个名字而闻名,因为人物出现的背景是黑暗的。然而,该背景的颜色是由于清漆的氧化和随时间积累的烟灰而造成的。通过在1947年恢复这项工作,发现该场景最初发生在白天。

2、《渔父》,蒂华达·贡茨卡·贡特瓦里(1902年)

2.jpg

这件作品包含了一个神秘的秘密,就是如果你用放在画布中间的一面镜子来看它,你可以看到渔夫右边的神的脸和左边的魔鬼。这是一种错觉,蕴含着善恶的隐藏意义。

3.jpg

3、《蒙娜丽莎》,达芬奇(1503)

4.jpg

艺术家在蒙娜丽莎种添加了微缩字母和符号。据研究人员西尔瓦诺·温切蒂介绍,右眼出现字母LV,可能是作者Leonardo Da Vinci的首字母缩写。左眼的字母不是很清楚,温切蒂认为它们是“B”或“S”,或可能是首字母缩写“CE”。研究人员认为找出模特的身份至关重要。

4、《最后的晚餐》,达芬奇(1498)

5.jpg

研究人员乔凡尼·玛丽亚·帕拉已经得出结论,认为这幅画隐藏了一个乐谱。根据他的理论,桌子上摆放着面包,而使徒和耶稣的手构成了安魂曲。

5、《春》,桑德罗·波提切利(1482)

6.jpg

在波提切利的园林作品中,至少出现了500种不同类型的植物和190种不同类型的花卉。各种研究表明,这些中的大部分都存在于现实中,并且经过精心绘制。然而,人们相信其中有些来自作者的想象,是现实与想象的混合体。

6、《百老汇爵士乐》,蒙德里安(1943)

7.jpg

尽管该作品是一部抽象作品,但艺术家想要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呈现曼哈顿城市街道上的街道地图,他于1940年搬到这里。

7、《星月夜》,梵高(1888)

8.jpg

这幅作品是艺术家在精神病院里创作的,他因为精神崩溃而住院。梵高被允许占据两个房间:一个睡觉,另一个用作工作室。艺术家们也可以在有警卫陪同的情况下外出去画画。

8、《地球欢乐花园》,埃尔·波斯科(1515)

9.jpg

在这个象征地狱的作品的右侧,是一个划分在书和被折磨人的臀部之间的乐谱。这项发现是由来自俄克拉何马州的两名学生做出的,他们将这一发现交给了该市大学音乐系,以获得更准确的结果。这首歌被称为“屁股的音乐”,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听到它。

你知道这些作品的秘密吗?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