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著名道医胡罗彬先生受邀参加卫健委健康技术与推广分会成立大会

2019年09月20日 18:23:10  来源:美讯网

qq3.jpg

7月27日,正处盛夏,骄阳似火,酷热难当,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健康服务与技术推广研讨暨分会成立会议,正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家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社会组织以及企业等的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著名道医胡罗彬先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和与会大健康嘉宾领导交流、探讨、分享有关道医对大健康建设的心得,得到与会嘉宾领导的大力认可,并鼓励他继续努力研究、探讨、学习、传承并发扬创新中国传统文化独特的道医精髓与精神。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小桃致辞并发表主旨演讲。
 
    新当选的健康服务与技术推广分会会长兼主任委员、国家卫健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主任肖子华表示,将珍惜大好机遇,积极开拓进取,发挥社会力量在卫生健康事业中的重要作用。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婴幼儿、流动人口等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工作。促进融合发展,推动共建共享,搭建合力服务、多方共赢的发展平台。
 
    健康服务与技术推广分会是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的分支机构,受学会领导,挂靠在国家卫健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
 
qq1.jpg
 
卫健委健康技术与推广分会秘书长史守庆和道医胡罗彬
 
qq2.jpg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