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美院风采

济南市美术馆

2014年04月09日 11:48:4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济南市美术馆场馆由法国AS公司设计,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15000余平方米,展厅设施、恒温恒湿、灯光照明、消防报警、安全监控等系统,都达到了现代专业美术馆的水准,是目前国内一流的美术馆之一。开馆以来,以国际化的设施和高水平的展览,吸引了20余万观众前来参观。先后举办了“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全国综合材料绘画特展”、“济南市美术馆馆藏作品展”、“济南画院画家优秀作品展”、“全国优秀版画家作品联展”以及杜滋龄、杜大恺、陈玉圃、阿鸽、徐匡、方召麐等众多知名艺术家的个人展览。同时,邀请了法国国家文化部国家文化资产总监戴浩石先生,美国大都会美术馆、波士顿美术馆研究员、保利国际拍卖公司总监张以国先生,主讲了“方召麐的艺术成就”、“徐匡、阿鸽艺术作品”学术报告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