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美院风采

成都世茂嘉美术馆

2013年12月03日 11:13:3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成都世茂嘉美术馆成立于2012年,由成都世茂嘉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388号美年国际广场C座2层,成都新会展中心往南1公里多,地铁1号线锦江站旁。美术馆南临秀丽锦江,东靠天府大道,周边绿树草坪环绕,是闹市中一方清幽之地,散发着浓郁的人文与艺术气息。 美术馆配备有现代化的灯光系统,周边是24小时全程监控、保安巡逻。本馆面积为505平方米,展线为180米,层高5米,展览轨道离地3.5米,可满足大型展览的需要。美术馆下设营销部、发展部、综合部等职能部门,健全的规 章制度和安保措施保障了展览良好、安全的进行。 世茂嘉美术馆致力于收藏、研究中国优秀艺术家作品,举办各种类型的美术作品展览;进行美术学术交流;建立美术史料、艺术档案,编辑出版藏品画集、理论文集。

 成都世茂嘉美术馆是一家艺术展览、文化交流的艺术机构,受到全国各地艺术家的好评和大力支持。 世茂嘉美术馆积极举办艺术展览、交流活动,在2012年盛大的开馆展中,由国内着名策展人吴永强精心策划,邀请国内国际知名艺术家何多苓、何工、董小庄、马一丹、李东鸣、孟涛、周茂东等合作,为广大的艺术爱好者制作了一台精彩的艺术盛宴,为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文化交流的艺术桥梁,世茂嘉美术馆还将不断举办高水准的各种规模艺术展览。 为使优秀作品能够更好地发挥公共教育功能,促进艺术创作的健康发展,为中国的艺术家和收藏艺术爱好者提供学习、临摹和收藏优秀作品的空间,世茂嘉美术馆积极主动地与国内各大重要美术馆、博物馆、画廊等机构建立合作关系,集中展示各地美术大师作品,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