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美院风采

雨村美术馆

2013年11月01日 14:11:5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苏州雨村美术馆——苏州古城区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民营美术馆之一,成立于2008年5月,由江苏豪克企业投资创建。目前拥有1500余平方米的大型展厅和800余平方米的雨村艺术培训中心,并在园区另设分支机构月光8号画廊。雨村美术馆以传承民族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中西文化的交流,努力推进当代艺术的发展,平均每年举办展览活动超过二十余次。雨村美术馆定位于现当代原创艺术的发现和传播,策划、主办和承办国内、国际的艺术展览,组织国内、国际的艺术交流和艺术研究活动,构建了一个集艺术品展览、艺术品经营、艺术人才培训等多元化的文化产业。

作为“苏州文化新符号”,雨村美术馆的创立和发展,得到了政府、文化机构和媒体的关注和支持。2014年,雨村团队即将在苏州市工业园区斜塘老街隆重推出雨村文化创意园,占地约30亩,设计建筑面8500平方米。建设完成后的雨村文化创意园将成为融文化艺术公益展示、推广,文化创意产业的策划、实践,文化创意产品和品牌的研发与创作的基地,届时雨村美术馆也将被打造成苏州民营文化机构的龙头标杆。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