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美院风采

秋海棠美术馆

2013年10月25日 14:15:5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秋海棠美术馆位于风景秀丽的千灯湖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本馆隶属于敦煌茶文化有限公司,是南海区首家民营展览场所,其主要功能为收藏、展览、交流。馆内面积300多平方米,展线长90多米;馆内简洁、典雅,具有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秋海棠美术馆自2003年1月17日开业以来,在遵循"弘扬中华文化"的宗旨之下已成功地策划举办了《<阳光·自然·人>人体摄影南海区优秀作品展》、《周韶华现代水墨艺术展》、《熊红钢山水画展》、《权伍松美术作品创作展》及陈永锵的《生命·大地·阳光新作展》等展览40多次,为广大市民的精神生活提供一份丰富的文化艺术大餐。优美的环境,极富欣赏价值的艺术精品吸引无数人群前来观看。在当地及周边地区引起不小的轰动,产生良好的社会效果。本馆将继续以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实现市民的文化权利、提高公民的文化艺术素质、促进中外艺术交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繁荣中国美术事业为己任,为早日跻身先进的美术馆行列、实现与国际接轨的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