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美院风采

成都蓉城美术馆

2013年10月15日 10:32:0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成都蓉城美术馆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是经成都市政府主管部门登记注册的集艺术展览、学术研究、文化交流、教育培训、编辑出版为一体的学术机构。作为中国现、当代艺术的重镇,成都向来就是各类艺术蓬勃发展的宝地,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均占有一席之地。成都蓉城美术馆立足四川,着眼海内外艺术界,无论是传统的水墨画家,还是新锐的当代艺术家,都能在成都蓉城美术馆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成都蓉城美术馆的学术理念中有着一颗对艺术的平和之心,没有二元对立,但却能对所有优秀艺术兼容并包滋养着本土当代艺术与传统艺术的蓬勃发展。

成都蓉城美术馆以“重在当代、兼顾传统,立足本土、面向全球”为立馆方向,以“和而不同、多元互动”为学术宗旨,先后策划举办了一系列全国美术征评展、交流展、提名展、专题展。美术馆在推进中国当代美术与成都本土艺术发展的同时,不断为专业艺术工作者、艺术爱好者及广大民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现已成为西南地区传播人类文明,弘扬先进文化、塑造人文精神的重要场所。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