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美院风采

久留米友好美术馆

2013年07月18日 09:30:5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久留米友好美术馆自1992年开馆以来,已走过了13个春秋。据统计,13年来该馆共举办海内外各类展览300多个,接待观众70余万人次,成为我省举足轻重的知名艺术展馆。

长期以来,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担负着展览交流、外事接待、素质教育和艺术收藏等多方面的功能和使命,它先后承接了一系列重要展览活动,如“全国第十届新人新作画展”、“周韶华‘世纪风’——第二回画展”、“黄山风系列作品展”、“合肥——韩国原州艺术作品联展”、“新加坡水彩画展”、“纪念‘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安徽展区)等,在社会各界产生较大反响。该馆长期举办的艺术品走入百姓家活动、学术讲座,以及面向学生的素质教育也广受好评。据悉,从4月30日起,该馆将在两个月时间里推出一系列重要展览:扬州画家“孔令威中国画——山水、花鸟、走兽及非洲风情作品展”、“国宝争辉——北京故宫博物院、台北故宫博物院珍藏书画复制联展”、“我爱安徽——首届安徽省小画家美术作品展”、合肥市中小学师生书画展。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