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美院风采

不同空间美术馆

2013年06月07日 11:00:5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不同空间美术馆坐落在北京酒厂国际艺术园内,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展厅面积300平方米,美术馆秉承以学术为基础并且以非盈利性为目的的原则,为中外新锐中青年艺术家不遗余力。不同空间美术馆以其另类的格局内景,具备国际一线画廊的硬件设施,定期举办具有极强学术定位的图片展、油画展、雕塑展、影像展、装置展、行为艺术展等大型的当代艺术展。不同空间美术馆作为中国的第二代画廊,以其另类的格局内景,具备国际现代展厅的硬件设施,定期举办具有前卫学术定位的油画展、图片展、雕塑展、影像展、装置展、行为艺术展等大型的当代艺术展,并荣获中国文化部颁发的“中国诚信画廊”荣誉称号,自2005年至今不同空间美术馆连续参加国内外大型的艺术博览会并屡获金奖,因此,不同空间美术馆被业内誉为国际中青年艺术家的“星工厂”。此次,不同空间美术馆重新整装,携手中国最具潜力的年轻艺术家:王挣、欧阳、李伟、谭子成出发。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