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美院风采

拉奎拉美术学院

2011年12月08日 10:04:2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现该校已加入欧盟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终生学习计划),与其他欧洲国家的高校进行校际师生交流与合作,互换教学经验,促进对彼此的了解,增进国际友情和学生的阅历,让学校更具国际化气息。目前,拉奎拉 美术学院开设的课程包括:绘画、舞台布景、装饰、艺术历史遗产、雕塑、修复以及版画专业的三年制本科课程和两年制的研究生课程。拉奎拉美术学院各专业学科 均配备了完善的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画室等设施,该校还与所属的阿布鲁佐大区及国家级文化机构进行广泛而又密切的合作,每年都会举办多种多样的展览展示等 文化活动。经过近年来的改革,学院中不仅教授传统的美术课程,还加入了许多新的技术元素、多媒体技术和相关的技术体系的教学,使美术教育在不断的教学改革中得以发展,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