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美院风采

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1年11月24日 10:38:0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始建于一九八九年。设有美术教育和艺术设计两个专业,其中艺术设计专业分为平面设计、环艺设计、多媒体影像设计和综合绘画四个专业方向。学院同时还拥有美术学和设计艺术学两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美术学院设在辽宁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管理规范、设施齐备、环境优良。教学楼内设有天光教室、专业设计室、创作画室、多媒体教室、电脑机房、摄影实验室、丝网版画工作室、泥塑陶艺工作室、期刊图书资料室、美术展览馆等一系列现代化教学设施。同时还设有专业基础教研室、油画教研室、国画教研室、平面设计教研室、环境艺术教研室、多媒体影像教研室、综合绘画教研室、史论教研室。美术学院多年来积极贯彻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多学科协调发展、教师教育特色突出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的办学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强调质量意识,注重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实践能力,立足于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师资和艺术设计人才,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和用人单位的青睐。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