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美院 > 美院风采

绿洲美术馆

2011年09月27日 10:11:4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绿洲美术馆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成立于2008年,前身为绿洲艺术画廊,2010年8月升级为绿洲美术馆,下设美术培训部、学术部、展览部、服务中心。 绿洲美术馆以“坚持原创、引领潮流、诚信服务、务实求真”为理念,凭借多年的企业经营经验、专业的策展能力和诚信高效的团队,发掘、展示、推广有潜力的原创艺术家。通过定期举办艺术沙龙、展览、公益讲座、茶艺、咖啡等时尚派对,致力于为艺术家、爱好者和收藏家搭建一个参与文化,参与艺术投资和收藏的互动平台。绿洲美术馆是一家集展览、鉴赏、学术、教育等位一体的多功能民营艺术机构。民营企业家王和文在自己新创办的“绿洲艺术画廊”开馆典礼上,表示将 “以创意行销为策略,以连锁经营为模式”,并通过发展会员、举办沙龙、策划展览、组织笔会和网络营销等一系列“主动出击”的举措,打破传统书画经营“守株待兔”的清高模式。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