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泽中画廊

2015年03月05日 11:24:1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泽中画廊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北京泽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泽中画廊代理中外当代优秀艺术家10余名,推介高品位艺术品,是一家推广、交流中外当代优秀画家艺术作品的专业机构。画廊与国内外多家美术馆、画廊及媒体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展览和参加中外艺术博览会。泽中画廊坚持以诚信为本,为艺术品收藏家和投资人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及学术交流。

泽中画廊成立六年来,在中国美术馆成功举办了《荷莲清净- 黄冠余新作展》,在泽中画廊场馆内举办了《艺术之梦—德国意大利当代油画家双人展》; 《站立的文字—刘永刚雕塑绘画作品展》;《李永奇绘画艺术展》;《郭继英画展》;《金色 净土--庞舜尧画展》《大韵自然-黄冠余新作展》、《王路风景油画展》、《齐梦惠肖像油画展》、《立方体艺术组合—宋庄青年艺术家十人展》等40多场展览并活跃在“艺术北京”“上海春季沙龙艺术博览会”“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受到社会关注及业内人士好评。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