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不愿去艺文空间

2014年12月25日 15:50:2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不愿去艺文空间位于厦门,是一个以当代艺术为切入点,从艺术展、Live House、影院、小剧场、沙龙到茶会等全方位联结的艺文综合性空间。它是一家民间艺术研究所,致力于对民间艺术的挖掘和推广,联合多家文化品牌机构,持续性为厦门艺文注入活力;同时它是一间艺术实验室,以不愿去艺文空间为纽带,力图通过海内外资源整合,艺术酒店、艺术超市、市井美学市场等多个空间的产业化运营,将艺术推进市场,进而产生联动效应。

不愿去立足于厦门,通过专业的团队运作,已有陈花现、曾晓嵛等年轻艺术家让更多人认识并得到业界认可,不愿去的初衷始终致力于优秀的展览策划和新晋艺术家的推广,它马不停蹄地将艺术品推广到大型艺博会,国际艺术节等,通过市场化运作,助力艺术家的良性创作。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