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明天艺术中心

2014年11月06日 14:05:4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明天艺术中心是一个以摄影为主要探索方向的综合性视觉艺术机构,在组建之前其设在广州的机构曾发起并策划了连州国际摄影年展,连州摄影年展在摄影艺术领域所作出的探索和贡献被业内所广泛称道。这个以学术性见长的摄影年展在数届策展人和参与艺术家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中国优秀的摄影活动之一。

在长期的探索中,我们始终关注的是中国当代摄影以何种方式对世界做出回馈。我们坚信艺术在不同历史与文化语境中有不同的责任和命运,我们希望中心的工作可以纳入特定的思考轨道:从中国当代现实经验出发,重新构筑一种介入性的、可表述的视觉文化体系。我们也期待以高层次的学术理论框架,构筑跨领域知识共同体的独立艺术机构。从本土和国际两个层面推动艺术家的长远发展,这也是明天艺术中心独特的国内外影响力的优势所在。

明天艺术中心的创办人段煜婷女士近年来活跃于当代摄影领域,作为连州国际摄影年展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她曾担当国际多个摄影双年展、摄影节的策展和评委工作,与欧洲摄影之家等多个艺术机构以及艺术策展人、评论家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致力于当代摄影艺术的策划推广和中外文化交流工作。

明天艺术中心的工作包括:展览策划和学术讨论,顾问咨询,艺术作品代理、收藏与推广,艺术家职业规划,艺术项目管理,专业出版,艺术教育等,为艺术家和收藏家们提供全面的专业的服务平台,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在国际艺术领域里展现其独特的价值。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