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之昂画廊

2014年11月06日 13:54:5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之昂画廊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艺术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其前身是1990年创办于韩国的SONAHMOO画廊。画廊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推动中韩两国以及亚洲当代艺术的发展为宗旨,以鼓励和扶持中韩两国优秀的新锐艺术家为己任。迄今为止,之昂画廊已成功举办多次新锐艺术展和艺术交流活动,发掘了一批艺术风格鲜明、具有实力和潜力的艺术新人,并形成了独特的艺术家代理和艺术品销售模式。   目前之昂画廊在北京大山子798艺术区和草场地艺术区均成立了独立的展示空间。空间环境优雅,面积庞大,适合举办高水准、大规模的当代艺术展览。北京之昂画廊计划与中韩两国优秀的策展人、艺术家、艺术媒体携手,进一步完善画廊的策划、展览和运营机制,共同推进中韩两国当代艺术及艺术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