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易画社

2014年11月06日 10:38:4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易画社作为一家实行公司制运营管理的画廊,目标是为画家和书画收藏者提供优质、创新的服务。现有业务主要分为:“画家宣传”与“书画寄卖”。

一、 “画家宣传”是易画社探索行业发展的全新尝试,致力于为优秀的当代画家提供宣传推广服务,为其承接外围的社会活动,在保证画家专心从事艺术创作的同时,不断为其扩大社会影响力。同时引入战略资本运作,通过策划作品展览、网站同步宣传、平面及电视媒体等进行全方位宣传推介,从而达到展现画家艺术才华,提升其作品市场价值,最终弘扬中国传统绘画艺术文化的目的。

二、 “书画寄卖”是易画社区别于传统中国画廊经营的模式创新,构建画家与收藏者、收藏者与收藏者之间交流的桥梁。致力于为画家和藏家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艺术品寄售服务。寄售的书画作品一律保证为真品。通过互联网、实体店同步展示、面对面交易的方式进行。同时设立完备的管理流程与详细的配套规则,努力为顾客提供“至真”、“至精”、“至诚”的服务,打造开放、便捷的书画交流空间。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