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集雅斋画廊

2014年10月22日 10:56:5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集雅斋是以江西出版集团、荣宝斋为背景,隶属于江西中文传媒艺术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江西最大的国有艺术品经营机构,也是荣宝斋在江西唯一以“荣宝斋”品牌经营的分支机构。经营书画原作、木版水印、画册、画片、古玩古董、艺术出版物、文物鉴定等传统文化产品。

作为江西省内目前最大的艺术品经营机构,集雅斋以中高端艺术品经营为主,主要从事艺术品投资买卖、古今书画装池揭裱、鉴定投资咨询培训等业务。经销店以诚信为本,秉承“至真、至精、至美”的经营理念,依托中央美院、中国美院权威学术支持、成熟经营模式与江西出版集团强大的传播能力,组建一支高素质、高效率、高层次的团队,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精准的专业技能和敏锐的市场分析能力,能够在变化莫测的市场中,及时有效地帮助和引导买卖双方掌控合理的时机,对市场动向和投资行为做出正确判断和选择。

集雅斋(原荣宝斋南昌经销店)将以品牌经营为主,有效整合江西艺术资源,大力推动江西艺术品的外向经营,积极引进外来艺术资源,为广大投资收藏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丰富的艺术品类和最具传播效能的品牌。成为江西最具影响力的高档艺术品集散中心。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