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闪灵美术馆

2014年10月22日 10:46:2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闪灵美术馆位于南京市长虹路222号虹悦城2幢,是一家集收藏、展览、鉴赏、学术及文化交流于一体的专业艺术发展机构,是专业策展机构,中国中青年书画家经纪人机构,具有投资价值的原创书画艺术营销机构,着力发现、挖掘、培育、助推具有成熟个性特征,具有市场潜力的中青年书画艺术家。

闪灵美术馆以借鉴和引入多门类的商业运营模式,从文化生活、文化消费和文化投资等诸多方面入手,以学习和探索的心态,创造性地试图实现一种有着全新意义的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模式

闪灵美术馆以“关注艺术,关注艺术家”为宗旨,积极推出当代艺术名家的力作、新作,致力于打造艺术交流的高端场所和典藏鉴赏的优质平台。闪灵美术馆秉承关注支持当代中青年艺术家的经营理念,本着真、诚、信、精的原则,充分整合画家、藏家和画廊资源,积极发掘中青年艺术家的艺术和市场价值。此外,凭借资深的行业经验和专业优势,闪灵美术馆为广大藏家同行提供艺术品收藏、理财顾问服务,促进艺术品投资鉴藏的专业化和市场化。闪灵美术馆还积极拓展艺术馆的社会公益功能,面向大众普及审美教育和艺术典藏。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