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杨画廊

2014年09月26日 09:48:3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杨画廊成立于2010年,位于北京798艺术区创意广场,致力于发掘推动年轻艺术家。2010年10月开幕展由郭晓彦策划的"六+六 能量承启",艺术家方力均、刘小东、周春芽、毛焰、杨少斌、向京参展,每位推荐一位年轻艺术家:杨勇、陈卓、屠洪涛、吴雯、秦崎、吴笛。与策展人鲍栋合作的"绘画课I、II"系列群展对架上绘画课题提供了多角度的思考和梳理,合作艺术家有: 王光乐、仇晓飞、尚一心、胡晓媛、俸正泉、姜吉安、郭鸿蔚、李青、梁远苇、宋元元、关音夫、申亮、董大为、李淑睿、欧阳春、龚剑、段建宇、陈彧凡。同时,艺术家个展有:陈卓"一瓣世界"、孔令楠"水上书"、李博"抽离下的空白"、周褐褐"狂热者"、闫珩“闫珩”、闫冰“我的劳动”等。2013年香港巴塞尔艺术展,闫冰新作“工具”将以独立展位形式首次呈现。独立开放,不断学习,保持真诚。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