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美国LC艺廊画廊

2014年09月25日 11:06:2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美国LC艺廊由前华尔街著名的金融投资专家克雷格·马特利创办,画廊坐落于老广州旧东山艺术区,这里历史悠久,是中西方文化精髓相结合的艺术宝地。

LC艺廊团队在克雷格·马特利(Craig Mattoli)的带领下,以专业的艺术视角,为大众呈现高品质的艺术精品。展品包括中国当代油画,雕塑,宜兴紫砂壶等高端艺术品。画廊代理中国不同时期的当代艺术家,包括早期实力派画家谭雪生,徐坚白,著名雕塑大师潘鹤,曹崇恩,许鸿飞,挖掘并推广有潜力的艺术家,像张大中,李金明,徐兆前,张爱民,唐海国,潘奋。在选择艺术家时,LC不光光是从新闻媒体中选择曝光率较高的艺术家进行深入推广,而是深入艺术家群体,发现和考查值得推广的艺术家,这包括有独特创作思想,作品反映社会现状,艺术造诣高深的艺术家。而在推广题材上,我们不局限于某个时下热门话题,多样化和专业化才是我们的宗旨。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