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大未来林舍画廊

2014年09月24日 09:45:0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创立于1992年的「大未来」,以「行走在美术史的轨迹上」的专业画廊自许,多年来的经营已获各界的肯定,近年尝试着把国际画廊业正规经营的模式,引进大陆画廊生态,期许能开创出与西方主流艺术市场分庭抗礼的环境,并且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艺术品牌。

「大未来画廊」成立后即把画廊经营方向定调为引荐西方艺术名家作品、尝试挖掘出为美术史所埋没的海外华人艺术典范,同时推荐具有发展潜力的当代华人艺术家。1993年所举办的「东方与西方的惊叹号」开幕展,展出西方大师与台湾当代艺术家的创作对话.;1994年8月「柯洛至渥荷:十九、二十世纪艺术大师作品展」(De Corot à Warhol: Les Grands Maitres Occidentaux du XIXe et XXe Siecle),展出自19世纪中叶至今,一个半世纪以来的西方艺术面貌。而1993年推出的「常玉、朱沅芷画展:思乡曲‧游子情」, 更引起观者极大的回响。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