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亦安画廊

2014年09月23日 10:28:2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亦安画廊于2000年在上海成立,在北京设立空间。画廊致力于挖掘推广和代理收藏当代中国优秀的艺术作品,同时在中国介绍西方正在 发展的现当代艺术,并从艺术史的角度整理和收藏中国重要的第一代(现代)艺术家的优秀作品,画廊也长期收藏西方的当代艺术作品。

多年来画廊积累了丰富的艺术投资和收藏经验,提供给专业机构和私人藏家专业的服务。通过与国内外专业艺术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当代艺术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前景。2008年,亦安画廊上海空间搬至北京798艺术园区,亦安画廊将会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

亦安画廊2000年由William Zhang先生在上海创办。2002年8月亦安画廊迁到了北外滩有着很好视角的大约700平方米左右展示空间的旧仓库,2008年从上海空间搬至北京798艺术园区。 作为主要经营当代艺术的画廊,亦安画廊把焦点放在了中国当代艺术。尤其是年轻艺术家的作品,特别是那些出生在20世纪70年代前后的艺术家,包括有:王亚彬、陈辉、陈墙、刘鸣、韩磊、洪磊、王宁德、黎朗、杜英男、冯明秋、季大纯、罗荃木、罗永进等。亦安画廊赢得了藏家和艺术家各方的认同。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