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翡翠画廊

2014年09月23日 10:19:5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翡翠画廊(Halcyon Gallery), 成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画廊在伦敦市中心拥有4所画廊,分别在中心街区的新邦德街(New bond Street)、布鲁顿街(Bruton Street)和哈罗德百货(Harrods)。于2012年在中国成立了第一家分支——上海翡翠画廊。画廊经营从印象派到波普艺术大师的珍品,同时也向公众推荐优秀的当代艺术家及作品。

艺术项目

翡翠画廊与英国皇室、政府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积极参与公共艺术的开发与设立。画廊荣幸赞助了在白金汉宫举办的金球奖学金21周年庆祝活动、以及在隆多尔马球俱乐部举办的年度达尔维尼马球赛。在英国卡达尔多哈的优异运动学院和著名的柏克莱广场都有设置画廊签约艺术家Lorenzo Quinn的作品。

2011年,由国际知名雕塑家、画廊签约艺术家吴静茹定做的公共雕塑“回翔绿洲”坐落在上海陆家嘴中央绿地。此雕塑由英国Halcyon国际艺术集团捐赠给陆家嘴地区,花费一年多时间完成。作品总高度超过13米,重达34吨,是目前上海最大的铸铜雕塑之一。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