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新时代画廊

2014年09月22日 11:26:0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台湾新时代画廊,创始于1984年,隶属伯林文化事业。1989年,成立伯林艺术中心。2001年,发展成立“新时代艺术事业有限公司”,将所属各子部门,包括展览企划部、艺术投资部、艺术经纪部、艺术出版部等,整合成为一个复合式全方位的艺术事业体。

台湾新时代画廊,以经营当代华人油画为主,画家包括赵无极、朱德群、魏乐唐、常玉、赵春翔等长期旅居海外的华人艺术家;林风眠、徐悲鸿、刘海粟、汪亚尘、吴作人、常书鸿、陈抱一、钱鼎等中国第一代油画家。近期积极拓展中国新生代的潜力新秀,定期举办展览,每年举办主题展,并经常与亚洲、欧美等地区的画廊交流联谊,积极与国内外各艺术机构举办交流展,展现了画廊未来经营之远见,吸引了众多艺术家、艺术机构、国际拍卖公司及收藏家的青睐与信赖,拥有广大的人脉及知名度,成为台湾艺术界著名的画廊。

北京新时代画廊,2007年4月成立。致力于发现、发掘并推出中国当代艺术新锐;致力于与不同国家民族的当代艺术进行交流和对话。未来将陆续推出更多优秀的中国年轻艺术家,并加强中国当代艺术与各地域民族间的艺术的交流、发展,开拓年轻艺术家的事业及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

北京新时代画廊自成立到现在,相继举办了多次艺术家(70年代后出生)的联展和个展,推出了许多中国当代艺术新秀,如管勇、李晖、钟山、贾刚、张永正等;并与欧美、日、韩、东南亚等艺术机构合作,相继举办了不同民族国家间的当代艺术交流展;而且在2007-2009年间,推出年轻艺术家及其最新力作,参加了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新加坡画廊博览会(ART Singapore)、台北画廊博览会(ART Taipei)。未来将计划陆续参加各国各种形式的优秀博览会,进一步带这些中国当代年轻优秀的艺术家进入亚洲和欧美等地区举办展览。

画廊经营近二十余年来,凭着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知识,为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爱好者、收藏家等,提供一个相互交流、自由欣赏、广泛选择的空间与平台,推动中国和世界其它地区当代艺术的发展。我们期待着艺术新秀的加入,期待着同世界其它地区的艺术新锐交流与对话,携手开创艺术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