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兆镕画廊

2014年03月25日 15:52:3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兆镕画廊是一家以经营现当代艺术品为主的新办画廊,兆镕之名,寓意“包容万象,有容乃大”,开辟了一方新的艺术天地。 兆镕画廊是一家专业的,有时代性,当代性和学术性的画廊。把握当代,关注未来,追求卓越。致力于推广成熟,有学术地位的艺术家和挖掘有潜力,有才华的年轻艺术家。兆镕画廊是为艺术家和美术爱好者搭建的一座艺术桥梁,这个艺术平台让美的艺术品走进大家的生活。让您享受艺术带来的无与伦比的美好体验。 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轻松愉悦地走进艺术的世界,从作品中发现非凡的艺术价值。也希望我们推出的每一幅作品,在大家喜欢的同时,能具有艺术性和收藏价值。 在兆镕画廊里,端起一杯清茶,透过缭绕的香雾,静静地欣赏,触摸每一幅艺术作品。与那些钟爱生活的艺术家们进行无声的交流;感悟艺术的深厚和醇美,享受体贴而温馨的服务,与艺术进行一场灵魂的对话。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