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艺美基金画廊

2014年03月18日 11:34:0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创立于2009年的ArtMia(艺美基金会) ,专注于启动、展示和扶持国际亚洲当代艺术项目。艺美基金会认为,艺术能够体现和激发人对美德的追求;同时,它致力于为不同层面的观众们提供欣赏艺术的平台,以及扩展艺术资助者的网络资源。艺美基金致力于弘扬发展亚洲当代艺术,向国际当代艺术舞台输送亚洲优秀艺术人才。

此外,艺美基金潜心探索,广泛涉猎,为大众创建欣赏、了解艺术的平台,使世界各地艺术内容进一步丰富,超越国界之限。 核心活动 为实现这一使命,艺美基金在向大众推介亚洲当代艺术的进程中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与策展人、艺术家和专业学者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合作,为观众提供获取信息的渠道,并为各种社会群体创建文化环境,无论是艺术家、学者,还是希望陶冶审美情趣的普通大众,都能够欣赏艺术、感受艺术。 艺美基金展出的当代艺术作品具有无与伦比的重要意义,使观众得以体验多元的审美价值取向,更深刻地了解和欣赏当代艺术。

所有高水准的展使览观众能够有机会在国家和国际层面感受时代感,以及艺术的重要性和其带来的情感冲击。 艺美基金展出的亚洲当代艺术作品反映出中国视觉艺术渐入佳境,其中也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当代艺术。艺美基金秉着使中外各国交流分享超越国界和时空障碍的艺术理念,将不断推出一流的国内和国际当代艺术展览。 艺美基金鼓励通过全面分析以及公开讨论有关问题,进一步研究和开展对亚洲当代艺术的崭新诠释。 创始人— 陈玹美女士 陈玹镁女士毕业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在北京大学取得比较文化博士学位,并在北京大学任教两年。她目前执教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担任“中韩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积极促进中韩两国高层文化交流。亚洲着名艺术机构韩国现代画廊在北京建立首个海外机构——DoART Beijing画廊时,她曾担任doART Beijing的首席艺术总监。

2008年,陈玹镁女士成立ArtMia艺术中心,进一步推广和支持中国公益艺术活动,包括赞助“广州当代艺术三年展”的举办,主办“苏州博物馆曾梵志个人艺术展”和“博鳌当代艺术展”。多年来,凭借她对艺术市场和学术界的深刻洞察和丰富了解,在中国当代艺术文化领域建立了广泛稳固的声誉。并与国内外众多优秀策展人、资深评论家及艺术机构等建立了良好关系,与国内多位知名的艺术家长期密切合作,陈玹镁女士的资历和经验,将为基金会的公益事业带来优异的艺术品质和广泛的社会资源。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