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天画廊

2014年03月18日 11:32:5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天画廊于2007年9月1日在北京开幕。座落在北京大山子798艺术区黄金地段,天画廊新馆建筑面积900平方米,由韩国着名设计师设计,按当代多功能展示厅规划建设,具备小型美术馆规模,极具观赏性和实用性。   

馆内有三层展厅,一二层展厅之间为活动墙,可以配合不同展览需求变化展厅空间大小。并且可以同时展示多样化形式题材的艺术。首层层高4.5米,二层为主展厅,30%层高7米,70%层高4.5米,三层30%为户内展厅,层高3米,30%为户外展厅,可以展示雕塑、行为等户外艺术,40%设为VIP学术交流室,用于国际间学术交流研究。   

北京天画廊自开幕以来,邀请多个着名策展人策划了多场有学术水平的展览,获得了强烈的反响。开幕展是由艺术批评家高岭博士历时两年策划,全面总结和反映中国当代艺术界近二十年来以动物为主要表现题材的展览、文献及研讨会系列学术活动。学术收获获得业界专家一致好评。   

天画廊将通过与国际上多家美术馆、艺术机构、收藏机构的合作,聘请多位资深策展人、美术馆馆长……精心举办每一场有学术影响力的展览,全力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