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画廊画院美院 > 画廊 > 画廊风采

麦勒画廊

2013年11月25日 14:15:3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以北京和瑞士为基地的麦勒画廊(成立于1992年)十余年来致力于促进高水平的当代艺术发展,巩固当代中国艺术创作的最新成就。画廊的事务方案着重于中国和欧洲当代艺术的最新发展动向。2006年,乌斯•麦勒先生为兼作办公地和住所的北京画廊举行落成典礼。这个由建筑家艾未未设计的大规模双层展览及居住空间群围着一个庭院,其建筑理念为建筑群的庭院设计提供了一个绝妙的视角。

作为对当今西方中国当代艺术热的回应,画廊致力于寻求持久、理想的方式来促进围绕画展进行的中国当代艺术对话。作为自1996年就在中国美术界发展事业的最早的西方画廊之一,乌斯•麦勒不仅把他的画廊看作是组织上的支持者,更把它视为中国艺术发展的推动者,为中国艺术在未来中国占有一席之地而努力。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