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茶文化 > 新闻动态

“浪漫武夷·风雅茶韵” 走进西安

2015年06月18日 10:29:0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2日至15日,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暨中国(西安)丝绸之路茶叶文化节,在丝绸之路起点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受主办方邀请,作为“万里茶道”起点和“海上丝绸之路”节点城市的武夷山市首次组织茶企参加,以“浪漫武夷·风雅茶韵”为主题,展示高品质的武夷茶,推介武夷山水独特魅力,进一步拓展西北市场,提高武夷茶在西安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是目前西北规模最大、辐射力最强的多元化茶博会。武夷山市此番组织金红袍、“虎啸岩”、“庐峰”、“古岩农”等9家茶企参展,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和采购商品茗论茶,广泛交流,拓展了合作途径,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其间,举办了武夷山茶旅专场推介会和《茶产业互助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武夷山市与陕西省茶产业促进会、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组委会签订了《茶产业互助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双方未来长期互助发展框架和方向,以利西安方面今后在茶文化推广与营销活动上给予武夷山茶企更多的帮助和展示空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斯文参加了武夷山专场推介会和《茶产业互助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并陪同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祝列克来到武夷山展区看望参展商,与参展商品茗交谈。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