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茶文化 > 新闻动态

四川达州将举办富硒茶产业项目推介会

2015年04月23日 11:50:5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为大力实施富硒茶产业“双百”工程,深入推进我市现代茶产业跨越式发展,全市富硒茶产业项目推介会将于4月24日上午在达州宾馆召开。

我市于去年底印发了《达州市富硒茶产业发展总体建设规划》,该规划明确提出将把达州打造成以集种植、加工、研发、物流、配套、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富硒茶”全产业链模式,突出“一产接二连三”,大力发展“第六产业”,到2020年规划建设富硒茶基地100万亩,到2024年形成100亿元产值,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天然富硒茶区”。同时还明确了全市茶叶产业发展“一带、两核、四区、十园”的空间布局及发展重心。

据了解,4月24日举行的全市富硒茶产业项目推介会,将进一步推进《达州市富硒茶产业发展总体建设规划》中“十大精品茶园”、“茶交易体系”、“中国富硒茶博城”等重点茶产业项目启动实施,对扩大影响、招商引资、促进发展、农民增收等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全市富硒茶产业项目推介会上,将有来自四川巴山雀舌名茶实业有限公司、宣汉县九顶茶业有限公司、开江县福龟茶叶专业合作社、达川区天禾茶叶专业合作社等茶叶生产加工企业、专合社代表以及达州市和省内外现代农业、金融业、物流业、房地产业、矿产业、中医药业、信息产业等产业领域的代表共商富硒茶产业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