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茶文化 > 茶企

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

2015年04月01日 15:17:4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北京茶叶总公司(始建于1950年)和北京绿世缘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战略重组而成,现有职工230多人。资产总额2.5亿元。

作为现代化国有独资企业,依托于二商集团,公司集茶叶种植、加工拼配、包装生产、终端连锁销售、专业市场经营、物业管理、大宗农副产品交易等多种业态于一身。具有完整的产业链条,相当的产业规模和资源优势。

公司在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保护区——闽北武夷山地区建立了的千亩高山无公害茶园和高山有机茶园,可以稳定供应高品质的高山有机绿茶和无公害茉莉花茶。

公司专注于优质绿色茶叶的专业制造,现有加工车间和冷库近2500多平方米的。在北京市区及河北、东北等地区,经营“京华”品牌茶叶连锁店及专销店。渠道遍及辽宁、河北、天津、内蒙古、吉林、山西等省市。除了自产茶叶外,公司还经营“原产地”名茶以及高中低档的优质花茶、绿茶、白茶、黑茶、红茶、乌龙茶、干花保健茶及茶具、茶器、瓷器、紫砂等。

公司名称: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马连道14号
客服电话:010-63489623   
传    真:010-63453492
Email:bjteac@bjteac.com.cn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