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茶文化 > 茶企

黄山市华茗园祁红茶业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4日 10:29:1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安徽省黄山市华茗园祁红茶业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安徽省最负盛名祁门茶厂平里工厂,坐落在黄山两麓风景秀丽的祁门平里景区,是优质祁门红茶主要原料产地,是正宗祁门红茶的始创地,原为祁门茶叶改良总场,始创建于1915年4月,是我国建立最早的茶叶科研生产机构,2005年3月1日全资收购祁门县平里茶厂,产区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逾千万,经过技术改革后的茶厂生产加工能力2000担。

安华茗园公司是集科研,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具有自营出口权的茶叶农业企业,主要产品为“华茗园”和“Hua’s Tea Family”牌祁门红茶。华茗园祁门红茶紧紧依托祁门县境内祁门红茶原料优势和浙江大学研究开发的技术优势,借助祁门红茶原产地品牌的扩张力,进一步挖掘祁们红茶文化内涵元素和渗透力,祁门红茶的产业规模和品牌的扩展,必将书写新的篇章。华茗园必将在全国、全世界掀起一轮绿色健康的“红茶旋风”。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