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茶文化 > 茶企

安徽省霍山县圣茗茶叶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04日 10:51:1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安徽省霍山县圣茗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 家自然人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伍佰万元人民币,专业从事茶叶精制加工、生产和销售。

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霍山县佛子岭镇梁家滩街道,生产工厂位于霍山县西城工业园区,占地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厂房面积为5600平方米。现有茶叶精制加工生产线肆套,年平均生产能力为3000吨。其生产的主要产品有珍眉1—7级、珠茶1—7级、以及雨茶、特珍、秀眉等近二十几个花色品种。产品主要通过安徽省外贸公司销往欧美以及中非等国际市场,随着新业务的开拓,公司现有相当一部分产品销往浙江、福建等地区。

公司立足霍山县是安徽较大的绿茶生产基地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发展成了规模型茶叶专业精制加工厂。

几年来,随着霍山创建生态县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和深入,霍山的有机茶园面积进一步扩大,有机炒青绿茶的产量逐年增加,同时,该公司的销售量也在逐年上升。2008年,公司被评定为“六安市农业产业化先进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