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茶文化 > 茶企

安徽省九华山闵公生态茶叶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0月28日 10:00:4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安徽省九华山闵公生态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原名九华山闵园生态茶厂,建于1987年,2003年将由茶农股份重新整合更名为闵公生态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是以优质的茶叶资源结合生态旅游,集生产、销售茶叶,接待旅客采茶、制茶、品茶、观光休闲、服务于一体化的企业。

公司位于九华山风景区,距离凤凰古松1公里的闵园生态旅游区,海拔700——800米,茶园基地分布在九华山十景之一的“闵园竹海”和龙溪峡谷之中,面积200余亩,历来称为九华山茶中极品,1915年获得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九华山历史名茶在这里研究恢复通过了国家认定,获得国家多项奖励,2004年获得中国(国际)九华山佛茶文化节金奖,2006年获得池州市茶叶推介会(特色茶)金奖。

多年来闵公创业人不断对产业开发创新,逐步发展壮大,坚持“以诚为先、以信为本、以优取胜”的经营原则,获得安徽省消协授予“诚信单位”称号。企业以“客户至上、服务为乐、创新发展”的精神,将闵公茶业树立品牌形象,以优质合格产品,受到消费者信赖,奉行只有广大客户满意,才有闵公产品的发展。

安徽省九华山闵公生态茶叶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邵文华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九华山风景区下闵园14号
电话:0566-5011649
邮编:242811
电子邮箱:jhsmcgs@163. com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