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茶文化 > 茶企

安徽霍山缘圆缘工贸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8日 09:47:3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安徽省霍山县缘圆缘工贸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100万元,主营安徽出产的中国名茶及“中华仙草”霍山石斛,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销售、品茶以及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于大别山区及黄山地区海拔600米以上的高山下设万亩茶叶基地,这里山高云雾大、雨水充沛、空气相对湿度大、漫射光多、昼夜温差大、土壤疏松、土质肥沃,生产的茶叶外形条直微展,匀齐成朵,嫩绿披毫,香气清香持久,滋味鲜醇浓厚回甘。

公司以所属徽元精制茶厂(始建于1998年)为依托,采用公司+农户的模式,在茶厂自有生产基地的基础上,与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周围海拔600米以上农户签约,统一茶叶种植及采摘标准,大力发展有机茶园。公司立足于发展霍山黄芽和六安瓜片的同时,与黄山市的祁门红茶、黄山毛峰、太平猴魁产地,及福建安溪铁观音等茶叶原产地建立基地合作关系,统一茶叶品相及包装,保证茶叶出自核心原产地,货源充足,品质正宗。

联系人:程萍
电话:13505696178
传真:0564-5641005
地址:安徽霍山县胡家河街道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