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茶文化 > 茶企

潜山县天柱山名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0月21日 10:16:2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潜山县天柱山名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濒临长江的潜山县彭河,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这里平均海拔900米,年平均气温16.3度,空气相对湿度85%以上,故山高雾绕,风光秀丽。其光照、温度、湿度、土壤均适宜茶叶生长。所产名茶,更是自唐代以来一直被列为贡茶。

潜山县人民在国家经济不断发展的大好环境下,县乡两级政府的大力领导和支持中,经过多年的发展,潜山县茶在继承历史文化的基础上,积极聘请茶叶专家进行茶叶生产、栽培等方面的指导,引进了 现代化茶叶生产设备进行茶叶加工制作,如今已经形成了一系列彭河茶的优势品牌产品。带着弘扬世家的理想,在风景秀丽、气候怡人的天柱山脚下,建立规范化的茶叶基地及加工生产线,实施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相结合,规模化生产,品牌化运营战略,目前潜山产品享誉业界。

潜山县天柱山名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潜山县梅城镇北街路
联系人:陈超
电话:0556-8183555
传真:0556-8939555
手机:13705567419
网址:http://www.tzscymc.com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