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茶文化 > 茶企

安徽省祁茗茶业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1日 10:14:5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安徽省祁茗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生产、拼配、销售、茶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2010年9月30日在黄山经济开发区成立,公司投资6000万元,新建了年产10000吨出口茶叶清洁化、自动化拼配生产线项目,项目占地面积60亩,拥有原料库、拼配车间、名优茶及小包装车间、科研中心、祁门红茶体验馆及附属配套设施共15000多平方米。

公司拥有良好的经营环境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在现有的36名员工中,有博士2人,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69%,集中了一大批从事茶叶生产、国内外贸易所需并经过严格训练的各类专业人才,组建了一支由经验丰富的茶叶生产专家、品质鉴定专家、企业管理专家、市场销售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

公司始终坚持“品净茶、享而安”的理念,发展“绿色茶经济”。运用传统制茶工艺和现代先进技术,对茶叶生产的各环节进行标准化质量检测管理,竭力打造“安全、健康、绿色”的茶产品。公司为保证茶叶质量和品质,在祁门红茶核心产区的“祁红乡”、“塔坊乡”精心培育了祁门红茶出口基地8000亩,指导茶农施农家肥,并采用生物、物理措施防治虫害,出产的祁门红茶完全符合欧盟关于茶叶农药残留的规定,品质优良、甜香馥郁持久。

(责任编辑:易笑薇)